有人跟少女(??我一樣過了1/3之後突然有點寂寞

在經歷2013年末到2014年初的各式雜誌/番組潮、紅白歌合戰以及福嵐的洗禮之後

每天都想上博X來跟金X堂

每天都想繞去雜X瘋

然後財布君一直說掰掰

然後在來捶心肝的生活後

終於

迷妹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

想必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每天被嵐追著跑

 

目前除了固定番組.RADIO

潤的月九拍攝

新單曲PV拍攝(跪求pv making)

雅紀初主演的電影拍攝之外

5人終於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了

2013年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嵐飯每天掃檔存檔上傳下載翻檔無限重複之食指特粗非常忙碌 XDDDDDD)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693eec0cgw1ec6tiah9nyg20by0a1di8  

(裸嵐裸男裸嵐裸男裸嵐裸男裸嵐裸男)

(感謝WB好心人分享的,日文還渣渣的我是要怎麼回答問題呀~傷心) 

 

 

沒錯

接下來大家要進入備戰狀態

因為

第42張單曲要發售受了

翔哥的神樣2要上映了

雅紀的映画「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秋天的時候上映(雖然還有一陣子)

照理說

今年應該會出單曲/PV精選輯

畢竟是出道15周年唷

勢必會再次湧現雜誌/番組潮

喔喔

漏了一個最重要的就是15週年的con

全員30代的經典小雨衣

看來今年的票會搶的很兇(跪求今年見生人呀)

我只好在台灣的台中呼喊亞巡呀

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亞巡(迷妹瘋了)

SO_28   

 

碎念:

什麼!!!!!翔哥生日要到了

生日文還是沒有著落(搖頭)

連續3個月被生日文追著跑

生不出來我就推大野智出去送你啦

 

 

以上~徐蜜莉戴思

罵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m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