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PNG  

 

個展tour正式進入倒數第4天。

這次大阪個展最震撼我的就是自畫像了。

而我想說的是
也是你不是一個最好的隊長,
也許你可能在無形中給成員們帶來困擾或者是麻煩,
但我想你對於成員們給予的支持、尊重、幫助都放在心上。

對於無法輕易對成員們表達的愛跟感謝,
只能用最笨拙的方式也是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來表示,
在自畫像上添加了成員的代表色,
訴說著其實有把他們放在心上呀。

雖然不知道成員們有沒有看過這幅畫(我想應該是沒有),
但我想總有一天你會坦率的讓成員們感受到你的內心的。

期待你的下次個展,
又會有什麼火花跟變化呢?!
但希望不要又是7年之後呀!!


最喜歡你了。

image2.JPG  

 

 

以上是最喜歡大野智的Sでした~ 

(2013.09) Hanako 表紙-大野智-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智 FS II OSAKA
    全站熱搜

    shim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