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終於收到了

下課後看到信封躺在桌上

我只差沒痛哭流涕了

不枉費我天天站在"望嵐崖"癡癡的等

其實 等待的過程真的很煎熬  

怕遇人不淑  怕遇到詐騙集團

在真正收到卡片

登錄成功後

才真正感受到REAL

看來我每天經過土地公有用心的膜拜真的有效

 

所以 現在

正式宣佈

歡迎加入嵐國(灑花)

IMG_1366   

與嵐的相遇真的是意外<=美麗的意外

在此之前5人的歌曲.作品基本上都有聽過.看過

那時印象最深刻的是智君的"魔王"+主題曲"Truth"

但也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他們

某天晚上在博X來買了"嵐フェス"後真正開啟了嵐炫風

短時間內了解他們的個人資料

開始補之前錯過的番組.戲劇等等之類

邊感歎著錯過的從前

邊追尋著現在的美好

 

從沒想過會寫blog

也沒想過會因為嵐開始寫blog

身邊沒有嵐友是很孤獨

當了一陣子的潛水君才敢到別人的部落格留言

看著一樣也喜歡嵐的版主分享著嵐的大小事

有一種也參與其中的感覺

雖然彼此不認識

但是卻有著相同嚮往的對象可以聊天分享

真的很開心(雖然老是留言的很花痴)

所以我依舊會到處去嵐友家走跳

請大家收留我呀

 

還有

我的日文還處於在幼兒班

但是只要是嵐的節目或是雜誌的專訪

總覺得我聽的懂.看的懂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我是神童?!?!!

還是嵐附我的身了?!?!!

總之 我沒瘋

嵐友們應該都懂這種感覺  對吧

日經娛樂月刊-9   

 

當然 看到生人的目標猶如要阿婆生子一樣很拼

革命尚未成功 嵐友仍需努力

 

歡迎嵐友一起分享 同樂有關嵐的人事物

(一個人太巄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shim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